威图举办全球50周年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9月16日,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系统供应商威图,在其中国公司的总部上海松江举行了隆重的威图全球创立50周年庆典活动.

2011年9月16日,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系统供应商威图,在其中国公司的总部上海松江举行了隆重的威图全球创立5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威图全球5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威图中国的庆典活动回顾了威图辉煌、悠久的50年历史,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威图全球50年暨威图中国15年的成长里程碑:企业50年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发明,“The System”全球化同质的高品质服务理念,以及以绿色生产、节能环保为主题的企业社会责任。来自全国各地的威图客户与合作伙伴、政府与行业的领导以及30多家媒体共200多位宾客出席了此次庆典,与出席活动的威图全球执行副总裁宾得先生及威图中国总裁郑清好博士一同欢聚威图,并共同期待威图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威图在中国15年来的历程,延续了“不懈地追求创新,追求至臻完美的品质,追求客户满意,追求全面履行企业责任”的威图全球的价值理念,这正是威图在半个世纪里迅速全球化发展的不二法宝。持续创新是威图中国长期以来快速发展的根本动力,威图中国拥有庞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其中包括来自德国总部的专家。每一个产品系列都有专门的产品经理来负责;质量管理团队则基于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检验体系,从设计到产品应用、到样品试验、到最后的批量生产进行全程管理控制;威图在国内已经建有9个大型的物流中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