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明年拟在美国市场推出10款新车推动增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雷克萨斯拟明年推出10款新车型刺激销量增长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丰田雷克萨斯美国业务部副总裁Mark Templin表示,今年雷克萨斯无意争夺美国市场最畅销豪华车型的王冠,2012年雷克萨斯将推出9到10款全新或者翻新的车型,届时雷克萨斯的销量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Mark Templin表示,雷克萨斯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能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型,因为丰田汽车公司已经推出了普锐斯,所以雷克萨斯不需要再推出小型节油车型,但是目前美国市场的小型车需求量非常强劲。Mark Templin还表示,销量第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顶级质量的产品。

Templin透露,雷克萨斯明年推出的车型在内饰以及外观方面都会有非常大的改观,相信这些新车型可以帮助雷克萨斯的销量取得跨越式增长。Templin并未透露具体推出哪些车型,仅透露将向美国市场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在美国售出车辆的15%是混合动力车型,其余的85%都是传统的汽油发动机车型。

Templin预测2012年美国的豪华车市场份额将11%增长到12%,但是由于凯迪拉克以及奥迪的复兴,再加上新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如菲斯克等加入,宝马奔驰以及雷克萨斯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或将有所下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