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预测2018全球车市 中国等将是增长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大众汽车预测2018全球车市 中国等将是增长点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大众汽车国际项目协调负责人Hans Demant日前表示,尽管欧洲债务危机严峻,全球经济萎靡不振,但未来汽车行业仍将保持总体上行态势。

Hans Demant预测,到2018年,全球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05亿辆,比2010年的722万辆提高45%左右。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等金砖四国将成为推动全球车市增长的支柱,其中中国在2010-2018年期间销量增幅将达到68%,南美(巴西为主)将达到70%,俄罗斯及东欧则为94%,而增幅最高的印度将大大137%。

不过尽管欧洲债务危机严峻,但Hans Demant依然预期西欧市场的汽车销量将恢复增长,2010年至2018年将从1,440万辆增长15%至1,650万辆。

Hans Demant还强调了车型产品的针对性,同时举例说,在亚洲外部安全特征普遍优先于内饰;在俄罗斯买家认为“越大的车辆越安全”;在巴西人们需要行李箱和油箱容积较大的小型轿车;在中国本土,买家更重视舒适特点。

Automotive News预计今年大众汽车总销量将突破800万辆,很可能将取代通用和丰田,成为销量冠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