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系统故障 丰田全球召回55万辆汽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转向系统故障 丰田全球召回55万辆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本周三透露其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5万辆汽车,召回这些车辆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这些车的转向系统出现故障。

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涉及2004-2005年款凯美瑞、Highlander、Sienna、Solara、2004年款Avalon、2004-2005年款雷克萨斯ES330、RX330以及2006年款RX400h等。

召回的55万辆车中,在北美地区召回44.7万辆;在日本召回3.8万辆;在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召回2.5万辆在欧洲召回1.4万辆;在中东召回1万辆;在亚洲(不包括日本)召回1.4万辆。

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发动机曲轴与转向系统连接的皮带轮内环和外环错位,产生噪音或者发出警告信号,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动力转向器的皮带会脱离皮带轮,司机会发现转向负荷突然增大。目前该故障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