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在京发布新版少儿交通安全读本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近日,由美国TRW汽车集团出品的少儿交通安全读本系列之一《我是安全小宝贝:安安兔交通安全漫画集》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并在全国向合作学校,少儿教育机构和交通安全等相关部门赠书,以协助其在中国的教育和宣传活动.

近日,由美国TRW汽车集团出品的少儿交通安全读本系列之一《我是安全小宝贝:安安兔交通安全漫画集》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并在全国向合作学校、少儿教育机构和交通安全等相关部门赠书,以协助其在中国的教育和宣传活动。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TRW以推动道路安全信息的传播为己任,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参与多种公益项目。针对少年儿童的学习特点,TRW创造了安安兔大侠这一可爱、可亲的卡通形象,使安全教育富有乐趣,易于接受。机智勇敢的安安,代表小朋友出行安全的保护者。以安安为主角制作的系列多媒体教材,都传达着同一个道理:兔大侠的“超能力”,源于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每位小朋友都可以通过学习和实践,具备一定保护自己出行平安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