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集团成为神龙汽车公司战略合作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2011年10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集团宣布与神龙汽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1年10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集团宣布与神龙汽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和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神龙公司座椅产品和排气系统产品惟一战略供应商。

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和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与神龙公司签定了《战略供应商合作框架协议》,并接受战略供应商荣誉牌匾。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和佛吉亚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京诚先生代表佛吉亚中国区出席了本次会议。

蔚蓝先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佛吉亚集团与神龙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双方将深化合作,携手推进战略创新,确保战略联盟优势和整体价值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