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美国增设客户体验业务总监 2018销量目标20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奥迪美国增设客户体验业务总监 2018销量目标20万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为了达到2018年在美国年销量达到20万辆的目标,奥迪美国增设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业务,并指派一名营销高管担任总监负责相关工作。

2011年11月14日,奥迪宣布现年39岁的Jeri Ward将担任客户体验业务总监。Ward从2007年起效力于奥迪美国,担任客户利益代言(Customer Advocacy)、合作营销和发布战略等业务的总经理职务。此次接受新任命后,Jeri Ward将管控“消费者的声音”项目。在奥迪客服中心的75名工作人员将为该项目服务。从经销业务角度而言,Ward表示其工作团队将辅助三大区域销售部门改进运作,实现跨功能角色。

对于奥迪2018年在美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目标而言,改善客户满意度的作用举足轻重。2010年奥迪在美国总销量为101,629辆,预计今年将同比增长10%左右。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95,206辆。

但客户满意程度依然是奥迪在美国业务的软肋。J.D. Power最近发布的客户服务指数研究年度报告中,奥迪品牌得分低于平均水平,在13个豪华车品牌中几乎敬陪末座。J.D. Power该项研究主要针对购车后前3年用户对经销商保修服务的满意程度,而这段时间大部分车辆都处于制造商保修期内,可以从中窥得用户对车企的满意程度。

在大众集团内部,奥迪是第二个设立客户体验业务的品牌。今年8月,大众乘用车品牌设立了类似的职位,加强公司与车主之间的关系,由大众美国COO兼销售副总裁Mark Barnes出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