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投资10亿欧元提高奔驰动力总成厂产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戴姆勒将投资10亿欧元提高奔驰动力总成厂产能 Untertuerkheim工厂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汽车日前宣布将向梅塞德斯-奔驰动力总成厂投资约10亿欧元,以扩大其产能。

2011年11月25日戴姆勒汽车透露,计划到2012年向其Untertuerkheim梅塞德斯-奔驰动力总成主厂投资9.8亿欧元(13亿美元)。Untertuerkheim工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乃是当地最大的工厂,主要业务包括制造车桥、传动变速系统、发动机和其它动力总成组件,每年向150万辆汽车提供动力总成。

梅塞德斯-奔驰生产总监Wolfgang Bernhard表示:“我们背后拥有充足的订单,因此向动力总成生产大量投资,确保能够适应未来竞争。上述投资也是贯彻梅塞德斯-奔驰2020年增长战略的重要内容。”

戴姆勒称,集团今年已经向该厂投入了6.7亿欧元。得益于2011年的需求新高,该厂增加了600个新工作岗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