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拟2013年向印度市场推出雷克萨斯品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丰田拟2013年向印度市场推出雷克萨斯品牌  

据外媒消息,为满足印度市场对豪华车日益增长的需求,丰田汽车公司将于2013年在印度设立一家进口公司,向印度市场引进其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

丰田在印度的业务主要通过其与基洛斯卡集团(Kirloskar Group)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营,丰田将在印度为雷克萨斯品牌的乘用车车型以及SUV车型分别设立专门的展厅。

丰田基洛斯卡公司副总经理Sandeep Singh表示,丰田将于2013年向印度推出其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为制定雷克萨斯品牌在印度的营销策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市场调查。

Singh补充道,到2013年,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将由日本进口到印度进行销售,公司还没有确定雷克萨斯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虽然目前丰田并没有正式向印度市场推出雷克萨斯品牌,但是一些印度公民已经直接进口了一些雷克萨斯的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