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携VOD燃油系统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德国大陆集团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届时将展出广泛的ATE,ContiTech(康迪泰克)及VDO售后市场产品.提供面向本地市场,以优质,技术先进,高性价比为特点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领先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2011年12月7日至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展厅H01 展位)。康迪泰克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其专为中国配件市场开发的输送带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商用车空气悬挂系统。大陆集团在ATE 和VDO品牌下提供面向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

VDO燃油系统:保证高质量燃油供应

作为多年的原设备生厂商,大陆汽车为独立汽车零部件市场提供了范围覆盖广泛的燃油系统零部件。因此汽车维修厂能够使用正品零部件对车辆的燃油系统进行专业维修。

燃油系统是为了在任何需要的情况下为发动机提供准确数量的燃油系统。被污染的燃油、燃烧残余物、汽车电力系统的沉着物或者缺陷等情况均有可能导致独立系统零件运转失灵。为了能够正确修理燃油系统,修理厂必须拥有与元配件同等质量的零件,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方法能够确保燃油系统的正常运行和长期的低排放量。

综合产品范围

为了满足以上要求,大陆汽车已将零部件综合捆绑起来,并投入自由市场,以VDO品牌进行销售,其包括客车重要的燃油供应部件:燃油供应元件、燃油泵、油面传感器、调压器和燃油喷射阀。目前,VDO的燃油系统产品线包含了250种产品,可运用于31家汽车生产商制造的3900种不同款汽车。所有这些部件都已列入了VDO综合燃油系统目录。这些目录有印刷版本,也可以从www.vdo.de 下载PDF文档。同样,这些部件也均列于Tecdoc列表之中。汽车修理厂可以到当地专卖店进行购买。

独立售后市场原设备生产商技术

大陆汽车为自由市场提供的所有燃油供应相关产品直接来源于其原设备生产线。这些配件在精确度、功能、使用寿命和安全方面能够满足汽车生产商的高质量标准要求。因此,修理厂能够以更有利的条件从自由零部件市场中购买正品。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投诉和错误的燃油系统零部件的安装,大陆汽车建议在安装新零件前对汽车进行可靠的诊断。在这里汽车专家可以利用控制元件诊断程序进行分析。如果分析结果显示燃油系统零件有可疑缺陷,他们既可通过测试燃油泵电源和确认系统压力和坚固度以缩小缺陷搜寻范围。大陆汽车建议更换燃油系统零件时应保持工作区干净整洁。另外,修理厂必须遵守汽车生产商的安全和消防规定以及所有法定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