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9
分享到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201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烟台召开.商务总经理邱琪、生产总经理Salvasohn、党委书记严维华、各部门总监等及格尔、华迅、Studer和中实等近百家供应商参加了大会.

2011年12月9日,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201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烟台召开。商务总经理邱琪、生产总经理Salvasohn、党委书记严维华、各部门总监等及格尔、华迅、Studer和中实等近百家供应商参加了大会。

商务总经理邱琪对与会供应商表示感谢,并表彰了表现优异的供应商代表。其中三家供应商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优秀供应商奖"和"特殊贡献奖"。为了感谢德国采埃孚对上海采埃孚2011年度在电动转向机零件供应方面的大力支持和贡献,中方商务总经理邱琪先生为外方生产总经理 Salvasohn颁发了公司特别准备的"自我超越奖"并合照留念。

图为商务总经理邱琪为生产总经理Salvasohn颁发"自我超越奖"
图为商务总经理邱琪为生产总经理Salvasohn颁发"自我超越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