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在墨西哥开设新厂生产制动产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3
分享到

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军企业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将在墨西哥Queretaro新建工厂,生产一系列先进的制动系统。

新厂占地15万平方英尺,主打产品是液压控制单元,用于TRW多种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包括在混动及电动再生型制动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防滑控制助力系统。新厂还将生产包括助力器和主缸在内的真空助力单元。TRW在Santa Rosa现有一厂,主营基础制动业务的发展;而Queretaro新厂将致力于电子制动和真空助力系统。

TRW全球制动运营副总裁DougDel Grosso介绍说:“新工厂是对我们现有业务的补充,代表了TRW在先进制动技术制造方面的又一项重要投资。工厂将采用铝加工,具备无尘装配环境,能满足较高的液压阀总成清洁要求。”

新厂预计于2012年第一季度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