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荣膺2011年国际车队工业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obileye 发布时间:2011-12-14
分享到

阿姆斯特丹 – 2011年10月30日 – Mobileye公司 , 全球最先进辅驾系统领导者,以其创新的ADAS技术荣获国际车队工业大奖,此次欧洲车队盛会于上周四10月27日召开,聚集了业界550位车队和欧洲主要业界企业的高级管理和专业人士。

此项殊荣主要颁予提供杰出创新提议,工具,产品或者服务的全球车队系统供应商;此次嘉奖主要是为了表彰Mobileye在提高车队安全和降低运营成本(TCO)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而此奖项也进一步巩固了Mobileye作为全球ADAS技术的领导者地位!

基于其独有的专利视觉技术,Mobileye ADAS 系统提供突破性的各项实时防撞预警辅驾功能,包括: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测距监测和警示及行人碰撞预警等多个功能,集成在单一的C2 系列产品中。此外,Mobileye在近期刚刚发布了业界第一个智能大灯控制应用,使得在夜晚行车发生会车或者跟车时,将远光灯自动切换到近光灯,减轻驾驶员的操作复杂度同时提高行车安全。而其限速指示功能可以实时识别道路上的限速标志和其他临时补充标志,并通过Mobileye的CAN总线和车联网及其他第三方系统集成提供超速警告数据输出;

Eran Perzelan, Mobileye 公司业务发展总监,代表Mobileye公司领奖。他说:“Mobileye提供最先进和完整的ADAS辅驾系统。使用Mobileye系统的车队管理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可以有效帮助其车队减少交通事故和降低事故隐患,加强其安全管理从而改善了其财务状况!”

Mobileye 公司近期在全球获得了多项里程碑式的成就。“这个奖项是Mobileye公司在业界的一个重要认可”,Eran Perzelan说,“我们很自豪能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ADAS系统,我们承诺会在此领域继续保持投入,并希望能树立新的车辆安全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