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重组负责人拟辞职 重组律师或接任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0
分享到

萨博生死未卜 重组负责人拟辞职

据路透社消息,萨博汽车公司要求其重组负责人Guy Lofalk辞职,Guy Lofalk本人也表露出有辞职意向。

Guy Lofalk此前曾向瑞典维纳什堡(Vanersborg)地方法院递交终止破产保护的申请,法院原定于12月15日作出最终判决,但是经过瑞典汽车公司的争取,法院决定于12月19日(下周一)做出最终判决。

正在萨博生死未卜之时,Guy Lofalk表露出辞职意向。萨博发言人Eric Geers表示,是Guy Lofalk本人要求辞职的。但是近日的一些报道称,是穆勒希望Guy Lofalk辞职。

据维纳什堡地方法院官网发布的消息,萨博重组律师Lars-Henrik Andersson或将接替Guy Lofalk的职位。

Andersson目前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但表示:“在一定的前提条件下,我才会接受这一任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