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ATC二期2012年落成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到
通用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ATC二期2012年落成  

盖世汽车综合 2011年12月19日,通用汽车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二期将于2012年下半年落成。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ATC(Advanced Technical Center)乃是目前国内汽车业最具综合性的前瞻技术研发中心。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表示,通用中国研发团队将以中心为依托,协同全球各地专业人士为中国及全世界开发可持续性汽车解决方案。

该中心毗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及通用汽车中国总部,占地面积为6.5万平方米。科研中心二期项目将着眼于前瞻设计、车辆工程、先进动力总成、城市交通及汽车生产工艺的研究与开发。二期工程始于夏末,目前已完成四分之一。

二期工程将对一期“先进材料实验大楼”建设工程形成补充。一期工程落成于9月,致力于研发电池及轻型材料。通用汽车中国的电池测试系统已全面投入运营,调试及相关实验均已完成。该测试系统一直在对部分中国电池供应商提供的不同电池进行测试,测试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随后,电池将经过通用汽车严格的全球电池质量认证审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