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升级旧款Nano车型 为其配置新起动马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9
分享到

塔塔升级旧款Nano车型 为其配置新起动机

塔塔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其正在升级旧款Nano车型(2011年9月中旬之前生产),为之更换新的起动马达,目的是为了提升旧款Nano的性能。

早在今年10月份塔塔汽车公司就已经开始这一项目,截至目前其已为5万辆旧款Nano更换了新起动马达,还有一部分并未更换,塔塔汽车公司的经销商正在同这些车辆的车主进行联系。

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统计的数据,自2009年塔塔推出Nano车型至今年11月份,Nano的销量共计140,428辆。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为旧款Nano车型更换新起动马达并不是因为旧款起动马达存在安全隐患。塔塔并未透露此次一共升级多少辆旧款Nano,据悉,升级13.9万辆旧款Nano车型的费用大概为11亿卢比(约2,075万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