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帜金工成立新销售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2011年11月11日,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蓝帜金工)新销售中心落户上海闸北并正式开业

2011年11月11日,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蓝帜金工”)新销售中心落户上海闸北并正式开业,蓝帜金工总经理张明博士以及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理商和业内媒体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张明博士表示,蓝帜金工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隶属于德国蓝帜集团(LMT Tools Group),是由6家著名刀具企业强强联合而成,全球共有25个销售公司,3000多名员工,产品销往上百个国家,涉及汽车、船舶、轨道交通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当天下午,蓝帜金工还与上海大学联合举办了新技术研讨会,深入介绍了其新研制的SpeedCore“速切王”滚刀。使用SpeedCore“速切王”材料的滚刀可以将原有切削速度提高5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