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缺陷企业文化推动质量管理 莱姆电子再获艾默生“优秀质量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2-02-02
分享到

近日,全球知名电量传感器制造商莱姆电子宣布,再次荣获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ENPC)为有杰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的“优秀质量奖”。此次获奖是继2008年莱姆获得艾默生的“最佳协作奖”后再次荣获艾默生为杰出供应商颁发的奖项。

莱姆电子与艾默生合作多年,此次能够获得“优秀质量奖”是艾默生对莱姆电子的再次肯定,具有深刻意义。一直以来,莱姆电子在与艾默生合作的过程中始终得到来自艾默生技术、质量、研发等专家的多方面支持和指导。同时,莱姆也与艾默生建立了非常紧密的交流机制,及时反馈供应商评估信息,定期进行技术、质量、交货、市场等方面的交流,这些都不断提升了莱姆的质量和服务。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慧在颁奖礼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艾默生的肯定。在过去这些年里,莱姆电子中国公司不断完善各项质量管理体系,开展6 Sigma项目。在艾默生的建议下,莱姆电子开始导入精益生产,大力推广‘零缺陷’企业文化,力争让零缺陷的产品质量、零缺陷的客户服务成为一种常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