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和倍适登在中国地区售后市场达成战略联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2月9日,海拉与倍适登在上海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中国地区,合作双方通过海拉现有的强大售后市场销售网络及市场推广平台,建立一个售后分销联盟,进一步将倍适登优质的原配套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售后市场进行推广.

2011年12月9日,海拉与倍适登在上海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中国地区,合作双方通过海拉现有的强大售后市场销售网络及市场推广平台,建立一个售后分销联盟,进一步将倍适登优质的原配套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售后市场进行推广。

此次海拉与倍适登的战略合作,是倍适登全力进军中国售后市场的标志,也是海拉继2010年底与泰明顿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对海拉及倍适登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海拉贸易总经理Lionel Vautri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BILSTEIN品牌及其卓越产品在未来几年将得到快速发展并拥有更强的市场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