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新亚太研发中心今动工,全面提速本土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2-02-17
分享到

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亨斯迈新亚太区研发中心今天正式破土动工。为满足亚太市场对一流创新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亨斯迈集团(纽交所代码:HUN)斥资4000万美元兴建此研发中心,预计在2013年中竣工。


亨斯迈集团代表和闵行区政府相关领导共同拉闸启 动亨斯迈新亚太研发中心正式动工

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韩杰士(Anthony P Hankins)在动工仪式上强调:“新的研发中心将全力支持亚洲地区高速成长的行业,尤其为中国‘十二五’规划中指出的战略新兴产业提供先进的节能环保材料及解决方案。”

新的亚太区研发中心建成后将与2008年9月启用的现有研发中心一同组成亨斯迈创新技术园区,享有最先进的厂房、实验室和办公室,将汇集来自集团不同事业部的近400位技术专家。建成后的新亚太区研发中心将与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研发中心及其他规模较小的技术中心一起构成完整覆盖全球的亨斯迈研发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