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互联签约优车供应链 携手共赢车联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2-02-29
分享到
2012年优车供应链平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琶洲会场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将《优车集采平台暨四集团2011汽车用品联合集采招标》会议的成果公诸于众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车友互联作为汽车后市场车联网倡导者的先锋代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2月11日,2012年优车供应链平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琶洲会场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将《优车集采平台暨四集团2011汽车用品联合集采招标》会议的成果公诸于众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车友互联作为汽车后市场车联网倡导者的先锋代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会议上,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与优车供应链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众4S店集团共赢车联网。

 

车友互联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与优车供应链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优车供应链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从管理咨询、数据分析、信息系统、到供应链平台的全套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先后为多家汽车经销商集团和上百家4S店提供了专业服务。2011年11月份优车公司联合润东、申蓉、福日、百事达四集团组成联合集采委员会,并在重庆举行了委员会的首次产品招标会议。通过11月份的招标,委员会筛选出一批企业入围,车友互联名列前茅,最终成功中标。

签约仪式当天,润东集团、福日集团、申蓉汽车、百事达汽车、东联集团、华星北方、芜湖亚夏、浙江和诚、常州外汽、康顺汽车、大友集团、山西大昌、广保丰田、上海宝朗等10余家4S店集团以及近30家用品厂商到场,专家济济一堂,座无虚席。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受优车供应链的诚意邀请,上台就《车联网能为汽车经销商带来的机遇》做了精彩的演讲,他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汽车经销商集团精品营销面临多元化营销转型,并详细介绍车联网能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汽车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通过车上的唯一屏幕实现运营车主,开辟汽车行业的新蓝海,得到场上热烈的反响。

 

车友互联

车友互联总经理赵展做精彩演讲《车联网能为汽车经销商带来的机遇》

车友互联与优车供应链的此次战略签约,不仅奠定与4S集团合作的基础,更预示着车友互联以其独一无二的功能卖点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得到后市场的高度认可,引领行业掀起一场普及3G导航的风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