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

第三讲 动力电池的使用 (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01
分享到
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将于2012年3月27-28日在北京·北方车辆研究所(201所)举办“通向产业化之路——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第三讲:动力电池的使用 (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将于2012年3月27-28日在北京·北方车辆研究所(201所)举办“通向产业化之路——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第三讲:动力电池的使用 (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届时,王子冬主任领导的863两个项目组(电池制造及用户)企业以及陈清泉院士、陈立泉院士、杨裕生院士、陈全世教授、黄学杰博士等专家及科技部相关领导预计300名代表将出席会议。

目前,19位国内外专家、电动车企业、充电站运营商、电池企业的代表确认在大会上发言:

- 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 王子冬 主任

发言主题:动力电池的评价方法和电池组的充电方法

-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来小康 所长

发言主题:有关储能电池研发、运用及相关问题的一些看法

-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 黄学杰 博士

发言主题:关于锂离子动力电池评价体系的思考

- 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 BMW Group, HV-Battery, Validation Engineer, Mr. Haug Juergen

发言主题:Lithium Ion Battery Safety and Reliability Enhancement and Validation

- 日产EV开发本部EV能源开发部 Takeshi MIYAMOTO 首席专家

发言主题:日产LEAF的全球推广

-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何龙 副总裁

-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倪泉总工

发言主题:动力电池的创新连接技术与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 AVL李斯特

- 中国泰坦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李永富 总经理

- 英国赫尔有限公司 杨海鹏 首席代表

发言主题:电池热危害测试的最新进展

-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赵淑红 副所长

发言主题:国际动力电池相关标准解读

- 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陈军 总经理

- 惠州市亿能电子有限公司 胡强 运营总监

发言主题:电动汽车及储能系统对电池系统的需求及管理策略

- 威海东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王庆生 总经理

发言主题:“多孔态”聚合物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应用的关键技术

- 深圳市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齐晓东 总经理

发言主题:动力电池先进涂布技术

- 北京天奈科技有限公司 许刚 运营副总裁

发言主题: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化之路

- 中茂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周晏加 产品企划副处长

发言主题:动力电池电性测试方案

- 深圳善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关敬党 总经理

发言主题:动力电池涂布机的应用和发展

现在,包括宝马、日产、北汽福田、国家电网、普天、松下、比亚迪、力神、比克、万向、巴斯夫、江苏添福、LG、世德南化、天合光能、佛照国轩、欣旺达、骆驼、鼎虎、利澳、东扬精测、七星华创等在内的100余家企业代表报名参会。

本届高层论坛将不仅为来自电动车动力电池产业各领域的代表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沟通研讨的良好平台,更有利于来自国内外的电动车动力电池企业探索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尤其是第一天晚上的圆桌会议和第二天下午安排的参观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电池评价测试试验室,将有利于企业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更全面、更快速了解国内外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域的政策、标准、发展趋势和先进技术与经验。

拟参加研讨会的企业,请联系我们或浏览沙龙官方网站www.bhoec.com/batteryshow

闫女士 / 论坛组委会

Tel:010-87765620,87766019

Fax:010-87766239

E-mail:batteryfair@163.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