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韩立军将参加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14
分享到
在超高强钢及超高强铝合金等新材料连接技术、中频点焊技术、压合技术、激光在线检测等测量技术、机器人焊接技术、胶接技术、虚拟仿真技术、激光焊接技术、激光复合焊接技术以及焊接数字化模拟与仿真技术等领域具有较深造诣。

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韩立军将参加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工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 吉林大学研究生合作导师/中国焊接学术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焊接学会理事/公司项目负责人/主管

在超高强钢及超高强铝合金等新材料连接技术、中频点焊技术、压合技术、激光在线检测等测量技术、机器人焊接技术、胶接技术、虚拟仿真技术、激光焊接技术、激光复合焊接技术以及焊接数字化模拟与仿真技术等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国内外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 、Ei20余篇。

2010年获得吉林省杰出人才基金资助。在2004/2006/2009分别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论文二、三等奖共四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