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德尔福中国增长继续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在过去的一年中,得益于公司持续扩大的本土生产,研发实力以及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德尔福中国业务继续获得强劲增长,2011年德尔福中国营业额比上年增长了21%.

在过去的一年中,得益于公司持续扩大的本土生产、研发实力以及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德尔福中国业务继续获得强劲增长,2011年德尔福中国营业额比上年增长了21%。在扩大本地生产能力及研发能力的同时,德尔福中国还积极与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展开战略合作,支持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德尔福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艾博彬先生表示:“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证明了我们的努力的成果。中国是德尔福重要的发展市场,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继续支持中国汽车市场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