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斯托GPZ100系列离合器介绍

文章来源:雷贝斯托传动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7
分享到

雷贝斯托GPZ100系列离合器介绍


GPZ100摩擦片通过使用与Z Pak®离合器系统相同的摩擦材料,得到其工程化的可靠性能,其优越性能在多年的路试中得到验证。我们确认GPZ100解决了典型的当离合器在使用其他摩擦片时容易出现的高失效性, 所以我们做出5年内/100,000英里的质保承诺。


GPZ100是售后市场最具有忍耐性的4L60E第三和第四离合器摩擦片,GPZ100是售后市场中最经久耐用的摩擦片......优良的品质保证。


产品特征和产品优点
-高马力的承受能力和多重复循环能力设计
-对于高载荷引起高温的强耐热性能
-较普通OE材料和高能OE材料更高的分离摩擦系数以得到增强的换挡感觉。
-较普通高能茶色材料更高的扭矩能力。
-在高能量下仍然保持不变的理想的端中系数摩擦比率,而得到更平滑更快的离合器切合。
-低材料压缩表现-一个维护活塞运行的关键因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