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计划继续投资销售额的约5%于研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舍弗勒公司最新出炉的年度财报显示,该公司2011年销售额与利润显著超越2010年水平,再创记录,销售额在其公司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亿欧元大关,增长了13%,达到约107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增加12%,达到约17亿欧元.

舍弗勒公司最新出炉的年度财报显示,该公司2011年销售额与利润显著超越2010年水平,再创记录,销售额在其公司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亿欧元大关,增长了13%,达到约107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增加12%,达到约17亿欧元。

舍弗勒公司2011年申报专利数使舍弗勒继续位居欧洲最具创新性公司之列。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销售额的约5%于项目研发。能源效率、二氧化碳减排、机械电子和电驱动继续是研发的重点。当前研发的重点围绕优化传统驱动和混合技术。

舍弗勒公司对2012年的发展持审慎乐观,不过,舍弗勒公司首席执行官约根.M.盖辛格说:“我们特别期待北美,以及中国、印度和俄罗斯为增长提供推动力。基于这些预测,我们计划2012年销售额增长超过5%,息税前利润率超过13%。这些指标意味着我们的增长仍将超越我们核心市场的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