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展台访谈-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博世展台,在2012北京车展采访了博世相关负责人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作为汽车行业 的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博世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博世相关负责人,就博世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术产品做了深入的畅谈。


博世展台

博世柴油系统轿车及轻型车客户部销售项目工程师宋俊先生
博世柴油系统轿车及轻型车客户部销售项目工程师宋俊先生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三大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博世在中国目前经营着50家公司,拥有26,200名员工,并在上海设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0年博世在华合并销售额达373亿人民币。

系统开发经理栗工先生
系统开发经理栗工先生

博世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得益于公司将战略发展方向与中国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目标紧密结合在一起。如今,节能环保的目标贯穿于博世中国的三大业务领域,博世中国为中国市场制造的产品和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范围广泛,涵盖了清洁柴油系统、动力总成电气化、风力发电齿轮箱、热泵、节能家用电器和锂电池电动工具等方面。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