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宁波)有限公司-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博格华纳展台,在2012北京车展采访了博格华纳相关负责人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作为汽车行业 的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博格华纳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博格华纳相关负责人,就博格华纳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术产品做了深入的畅谈。

博格华纳展台
博格华纳展台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客户经理花涛先生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客户经理花涛先生

博格华纳大客户经理顾春峰先生
博格华纳大客户经理顾春峰先生

博格华纳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世界公认的行业领袖,位居美国财富500强,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博格华纳在其一百多年的历史中,致力于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用户对动力系统部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产品技术领先是博格华纳的宗旨。

博格华纳从1993年起在中国建立企业,宁波独资公司是其目前在华最大的生产制造及研发基地,目前业务包括涡轮增压器系统、摩斯链条系统、排放系统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