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 35 FSI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动力方面,搭载了2.8L、3.0T两款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20马力和300马力,S7搭载的是500马力的4.0T V8发动机。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市场和销售董事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先生在发布仪式前接受了中国记者的专访,萧绅博先生在专访中表示,预计奥迪A7将在欧洲上市一年后,也就是2011年正式以进口车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奥迪公司计划第一年A7全球销量为3万辆。

萧绅博先生介绍说,奥迪A7填补了奥迪A6和A8之间的市场空白,其销售对象定位于喜欢车辆运动性同时有注重实用性的豪华车客户,属于C级以上接近D级车的车型,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GT,奔驰CLS系列以及捷豹XF系列车型。

萧绅博先生透露,在中国市场,2010年奥迪将销售C级和D级轿车12万辆(包括A6系列,Q7系列和A8系列),而到2015奥迪将在中国市场C级和D级轿车20万辆(包括A6系列,A7系列,Q7系列和A8系列)。

对中国市场,萧绅博先生表示2011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除奥迪A7外,从A3到A8的所有车型都将引入中国市场,而对于是否将奥迪A1引入中国市场换未做出决定,依然在调查相关市场信息。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