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展前实拍 MPV开山鼻祖

作者:网站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作为MPV界的开山鼻祖,继承纯正美式MPV特点的新大捷龙将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更加大气美观,同时拥有超大的空间、诸多舒适配置,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MPV。

新大捷龙相比老款车型外形显然更加大气美观,同时又不张扬,前脸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脸谱,与新300十分相似,另外新大接龙在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采用横向贯通式,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此外还在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

配置方面,新大捷龙在北美车型配置可以说相当齐全,,可声控的语音导航,集合了DVD、MP3等多重功能的车载娱乐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ESP,侧气囊、气帘,可视倒车影像,全方位影像系统,盲区辅助系统等等,甚至可以选装电加热的方向盘。新车的安全标准更是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高标准的认可。

动力方面,新大捷龙采用全新的3.6升V6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5kw。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