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体现重组整体上市后的整体实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本次北京车展是上汽集团通过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后首次亮相国际级车展,因此,上汽集团完整展现了其在深入推进新能源产业化、全力打造自主品牌、积极培育合资企业本土化能力等方面的成果.

本次北京车展是上汽集团通过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后首次亮相国际级车展,因此,上汽集团完整展现了其在深入推进新能源产业化、全力打造自主品牌、积极培育合资企业本土化能力等方面的成果。

上汽集团以“创新驱动 创赢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2馆、E5馆和室外展区展出了8家整车企业的103辆新车,其中包括11款首发车型。品种众多、节能环保的参展车型代表了上汽集团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体现了重组整体上市后上汽集团的整体实力。

在E2馆的上汽主展台,荣威品牌全新旗舰车型荣威950、MG品牌“跨级英式轿跑”MG5和全球首发的MG-Icon概念车强势亮相,拉开上汽自主品牌第二代产品投放大年的序幕。其中,“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成熟、最具科技含量的一款中高端产品,同时也是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跨级英式轿跑”MG5是一款最新开发的A级运动型两厢轿车,专门为城市年轻的新锐一族而打造,它的亮相,使得MG品牌真正实现了从A+级车、A级车到A0级车的完全覆盖;MG-Icon概念车展示了MG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上汽集团商用车公司旗下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在室外展区展出了最新的车联网物流车、车联网专用校车、商务休旅车、V80尊杰版和右舵商杰版等系列车型。MAXUS大通车联网物流车和车联网专用校车开创性应用了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全网络、智能、安全、高效、便捷、人性化为核心,有望推动商用车行业迈入新时代。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带来了最新的宝骏630自动挡车型。自去年8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首款自主品牌车型以来,市场反响热烈,销量迅速爬升,成为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的一匹黑马。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专为中国家庭用车需求所精心设计打造,在带来强劲平稳、流畅自如的动力操控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噪音和排放,满足都市、城镇道路的自如驾乘体验。

新能源汽车方面,上汽集团在E2馆的展区展出了6款新能源乘用车,在室外商用车展区展出了1款新能源商用车。上汽的6款新能源乘用车包括:已于2011年投放市场的荣威新750 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和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轿车;今年即将批量投产的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曾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示范运行的自主品牌PLUG-IN燃料电池轿车;合资企业本土化研发的最新成果——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