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重申其助力全球客户提升竞争优势

SABIC重申其助力全球客户提升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SABIC重申其助力全球客户提升竞争优势

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美国国际塑料展览会(NPE)上,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重申了其对塑料行业致诚的承诺,即致力于帮助其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升竞争优势。

针对汽车工业应用,SABIC展示了降低路虎揽胜极光重量的SABIC材料——包括用于前翼子板的Noryl GTX*树脂、用于行人能量吸收块的Xenoy iQ*树脂,以及用于仪表板与内门模块的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烯;适用于新一代方向盘的Lexan EXL共聚物;降低混合动力及电动车辆蓄电池的重量的Noryl*与Valox*树脂;以及SABIC与Starlinger 针对PET胶带挤出生产线研发出的高级技术,该技术适用于汽车及运输行业的地毯底布、涂层防水油布和自增强复合材料等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