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在京举行光学数码显微镜新品发布会

奥林巴斯在京举行光学数码显微镜新品发布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2012年3月29日,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部在北京举行了奥林巴斯光学数码显微镜新品发布会

2012年3月29日,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部在北京举行了奥林巴斯光学数码显微镜新品发布会,来自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奥林巴斯此次推出的DSX系列光学数码显微新产品包括电动标准型DSX500、电动倒置型DSX500i以及自由角度小巧型DSX100三个型号。DSX系列光学数码显微镜通过先进的光学数码技术颠覆了传统显微镜的定义,为用户在检测效率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会上,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部部长川元正俊先生介绍了奥林巴斯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正处于飞速发展当中,新材料、新能源和半导体等很多产业都处于发展当中,这些领域对于显微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操作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仪器操作更加舒适、简便,奥林巴斯此次推出的DSX系列显微镜正可以满足这种需求。新产品揭幕仪式后,工业机器部经理徐圣救先生介绍了奥林巴斯光学数码显微新产品的研发理念。随后,工业机器部的姚旭明先生对DSX系列光学数码显微镜的性能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