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动力传动集团汽车后市场-现在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继续前进

我们的中国车型应用数据信息首次成功链接到TecDoc系统上-TecDoc是一家著名的面向独立汽车后市场的数据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经过数月的努力,康迪泰克动力传动集团汽车后市场部第一次成功地将其中国车型应用数据链接到TecDoc信息系统

经过数月的努力,康迪泰克动力传动集团汽车后市场部第一次成功地将其中国车型应用数据链接到TecDoc信息系统。这是汽车配件行业数家知名公司和德国配件行业协会(GVA)于1994年联合成立的。TecDoc目前是欧洲市场电子配件信息系统查询中的领导者。

现在批发商和修理厂可从TecDoc 2012年第三版开始查询康迪泰克全部的产品应用信息。我们向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汽车正时皮带,三角带和多楔带,以及相关皮带传动系产品,如张紧轮、惰轮、正时维修套包 (含水泵和不含水泵的两种包装),曲轴扭转减振器和发电机超越皮带轮。我们的产品覆盖了目前几乎所有的主流车型,包含中外合资企业的进口品牌,如奥迪、大众、通用别克等及本土品牌,如奇瑞、长城、吉利等。在这些车型上您都可以找到我们的相关产品。此外,您还能找到相关的产品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等。

另外,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目录www.contitech.de/aamcat (有德语、英语、汉语三种语言版本)查询相关的车型应用信息,以及我们的印刷版产品目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