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推出第一台为福特F-150量身打造的双速主动全轮驱动分动箱

发布时间:2012-05-25
分享到
博格华纳的Torque-On-Demand®(TOD®)技术可自动改善车辆牵引力、稳定性和动力

博格华纳(BorgWarner)将为2012福特F-105 F-150 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车型量身打造Torque-On-Demand®(TOD®)双速主动四轮驱动分动箱。载于F-105汽车的第一台双速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将采用4高4低型全时自动化全轮驱动模式。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Torque-On-Demand®(TOD®)主动全轮驱动技术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堪与此前推出的半时运行变速分动箱相媲美,从而显著改善汽车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动力。自2006年以来,博格华纳(BorgWarner)还为F-150 Harley-Davidson车型推出了单速Torque-On-Demand®(TOD®)分动箱。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Torque-On-Demand®(TOD®)技术能够对前轮至后轮的扭矩进行自动重新分配,对驾驶者无任何干扰,”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乔·法度尔(Joe Fadool)表示,“博格华纳(BorgWarner)很高兴能够继续保持与福特的长期合作关系,为F-150的驾驶者提供无缝的牵引控制,使其在正常或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能够安全行驶在野外或公路上。”

汽车的控制系统对设备信号进行监控,如方向盘角度、油门踏板位置和车轮速度,从而指挥Torque-On-Demand®(TOD®)分动箱以提供前后轴所需的扭矩。通过高低范围的卓越性能,驾驶者将亲身体验到自动全轮驱动在广泛的驾驶情况中所提供的卓越性能,全面涵盖正常行驶、越野行驶到牵引等情况。通过预测滑移和提供卓越扭矩,Torque-On-Demand®(TOD®)技术可提高牵引力、增加稳定性和提高汽车动力。

博格华纳(BorgWarner)还为F-105提供了其他一些技术,包括适用于所有车型的定时驱动器、适用于5.0升Coyote和6.2升Boss发动机的可变凸轮相位器,适用于加载Torque-On-Demand®(TOD®)和半时分动箱的HY-VO®链条、适用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摩擦片、适用于3.5升EcoBoost®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