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汽车系统扩充复合结构粘合剂产品组合

作者:陶氏汽车 文章来源:陶氏汽车 发布时间:2012-06-06
分享到
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宣布,该部门从现在起到2013年将大大扩展其粘合剂产品组合及应用范围。

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宣布,该部门从现在起到2013年将大大扩展其粘合剂产品组合及应用范围。在目前环氧粘合剂和聚氨酯粘合剂这两个核心品牌的基础之上,将会再推出一个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全新品牌,力争产品性能更优异、针对性更强。届时,陶氏汽车系统的市场定位将比以前更为理想,能满足更广泛的汽车车身和模块结构市场的需求,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级供货商和维修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结构粘合剂。

陶氏汽车系统的旗舰品牌BETAMATE™是适用于金属粘合的环氧树脂粘合剂,根据产品的稳定性、加工性及抗腐蚀性的不同,分为四个等级。

而BETAFORCE™是以聚氨酯为原料的粘合剂,产品可长时间留置于空气中,具有固化时间短、表面预处理要求低等特性,简化了结构夹层板以及复合材料的粘合过程,提高了粘合品质。

作为上述两种系列产品的完美补充,BETAFUSE™甲基丙烯酸甲酯粘合剂尤其适用于复合材料以及金属的粘合应用。该系列产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低,可以改善工作环境,改良开放时间/固化时间比率,降低表面预处理要求。

加上焊缝密封解决方案(BETATECH),这次全新的产品组合比过去更加多元化。此外,凭借丰富的粘合技术研发知识,陶氏汽车系统一向是国际研究项目中备受重视的合作伙伴。例如,最近,在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公布的车身减重计划中,陶氏汽车系统部门将负责汽车组装技术的研发工作。

陶氏汽车系统时刻准备着在粘合技术领域为全球运输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