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公司在法国承建Smart面漆喷涂生产线

作者:杜尔公司 文章来源:杜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除了拥有在新兴市场的诸多项目工程,杜尔公司近日又赢得了一个在法国承建汽车喷涂工厂的订单。2012年第一季度,Smart法国有限公司委托德国杜尔公司承建其在Hambach的面漆喷涂生产线。

预计该生产线最早将于今年十二月投入生产。此工厂专为IPP2(集成喷涂工艺)而设计,不仅省去了底漆喷涂环节,在第一层和第二层清漆之间也无需烘房。杜尔公司首次实施该流程是在位于Kecskemet的保加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工厂。

杜尔公司的交付范围包括配有喷涂技术的工厂技术,以及传送技术。12台EcoRP L133喷涂机器人将会在全自动的喷涂生产线上。除此之外,还有2台配有剑刷的清洗机器人和2台用于窗口法兰屏蔽的机器人。整个喷涂应用在EcoBell 3悬臂雾化器和EcoLCC色彩变换器的协作下完成,保证了色彩变化时最小的涂料损失以及喷涂的高效性。

创新的EcoDryScrubber干式分离喷涂系统将用于Hambach工厂的喷漆室中。95%的循环空气能够为喷漆室节省60%的能耗。目前,该技术已被用于全球四大洲超过50条生产线。

从今年年底开始,Hambach工厂的这条新的面漆喷涂生产线将用于2款Smart车型的喷涂,每小时的产量为55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