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推出新V5版本平台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达索系统推出新V5版本平台

2012年5月3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宣布推出最新V5 PLM平台,包括CATIA、DELMIA、ENOVIA和SIMULIA。

此次发布的新V5版本平台扩大了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的使用范围,其中最大的提升就是V6版本与V5版本的兼容能力。现在,无论使用达索系统V5平台还是V6平台,各个行业的代工生产企业或供应商都可以灵活地修改或交换设计,通过优化设计流程促进企业发展。

CATIA V5平台用户可以对V6平台模型的主要功能进行编辑,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功能。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行业,还没有其他企业可以在不同版本间实现反向兼容。达索此次发布的产品功能可以使客户及其供应链在V6平台和已部署的V5平台中受益。

达索系统将此次发布的V5平台重命名为V5-6R2012,借以强调V5平台和V6平台间的兼容性和同步性,以及V6技术在V5平台中的扩展应用。因此,V5平台客户可以同时体验开放式的V6平台的组合产品,并获得达索系统V6平台的最佳效益。客户可自行向V6平台升级,同时能与使用V5平台的部门、客户和供应商进行无缝式协作。譬如,在V5平台中打开V6模型会保留V6平台“部件设计、草绘器和曲面设计”的工作台和智能软件。

“我们在开发V6平台时就知道客户将同时使用V5和V6平台环境,强大的开放和兼容功能可以使既有的V5模型和其他数据能够在V6平台的混合产品结构中实现再利用。因此,我们一直为满足客户的行业需求而努力。”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部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说,“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就是V5平台和V6平台解决方案的新进展,可确保两者独一无二的兼容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