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销售部销售经理简永荣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以前,企业大多应用悬臂式三坐标进行白车身检测,车身夹具标校和调校,不仅应用不便,而且一旦停机会造成较大经济损失.

以前,企业大多应用悬臂式三坐标进行白车身检测、车身夹具标校和调校,不仅应用不便,而且一旦停机会造成较大经济损失。API公司的激光跟踪仪是在线方式,需要标校和抽检时,可以将测试仪拉到现场进行测量,在白车身检测,车身夹具标校和调校方面应用广泛。

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I-Vision功能使Radian激光跟踪仪具有自动跟踪锁定靶球的功能,测量时,操作者可将注意力集中在待测物上,而不必担心断光、接光的问题出现。同时,Radian激光跟踪仪支持多靶球识别功能,1台跟踪仪可使用多个靶球进行工作,并在不丢光的基础上轻松进行靶球的切换,真正实现智能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