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清洁科技提高汽车制造的效率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轻工业发展管理部部门经理边伽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如今中国汽车制造业持续蓬勃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生产环节的品质与效率至关重要.

如今中国汽车制造业持续蓬勃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生产环节的品质与效率至关重要。在很多生产环节,保持设备、工具和生产场所的清洁成为提高生产品质和效率的重要因素。

凯驰在以下环节提供清洁解决方案:对于生产车间地面的清洁,凯驰提供手推式、站立驾驶式和坐驾式的清洁工具,维护简单,多数无需工具辅助或只需简单工具辅助;针对焊装车间车身夹具的清洗,凯驰推荐干冰清洗机,大大优于以前采用吸尘器、铲刀、抹布和清洁剂等进行清洗的效果;对于冲压车间模具的清洗,超级冷水高压清洗机、柴油加热热水高压清洗机和电加热热水高压清洗机都是很好的选择;针对涂装车间需要大压力清洗机除去格栅等部位的油漆,凯驰提供各等级压力的超高压设备;在生产设备维修车间,由于设备维修过程中会拆卸很多零部件,凯驰推荐全自动零部件清洗机来对零部件进行高效清洁;对厂房营建时地面尘土的清扫,凯驰则推荐驾驶式清扫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