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福特打造双速主动全轮驱动分动箱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博格华纳为福特打造双速主动全轮驱动分动箱

2012年5月23日,博格华纳宣布将为2012福特F-105 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车型量身打造Torque-On-Demand(TOD)双速主动全轮驱动分动箱,帮助改善车辆牵引力、稳定性和动力。

搭载于F-105汽车的第一台双速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将采用4高4低型全时自动化全轮驱动模式。博格华纳的 TOD主动全轮驱动技术能够对前轮至后轮的转矩进行自动重新分配,对驾驶者无任何干扰,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可以显著改善汽车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动力。

自2006年以来,博格华纳还为F-150 Harley-Davidson车型推出了单速TOD分动箱。博格华纳还为F-105提供了其他一些技术,包括适用于所有车型的定时驱动器、适用于5.0L Coyote和6.2L Boss发动机的可变凸轮相位器,适用于加载TOD和半时分动箱的 HY-VO链条、适用于6速自动变速器的摩擦片、适用于3.5L EcoBoost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