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卡集团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佩卡集团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继首次参加2011上海车展后,佩卡集团携其达夫(DAF)全系三款车型CF、LF、XF以及两款佩卡发动机再次重磅出击,参加了2012北京车展,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寻求合作伙伴。

据佩卡集团副总裁Darrin Siver先生介绍,佩卡集团2011年的营业收入达164亿美元,其中净利润为10.4亿美元,共完成货车销售13.8万辆。

“佩卡集团是个非常看重盈利能力的公司,盈利能力全球居首。”Darrin Siver先生表示,“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全球主流的货车制造商中,包括曼、斯堪尼亚、沃尔沃、奔驰和纳威司达等,佩卡集团的利润率是全球最高的。”2011年的良好业绩使得佩卡集团保持了73年连续盈利。

目前,佩卡集团在全球拥有9个货车总装厂、1个DAF驾驶室与车桥厂、2个发动机厂和15个零部件分销中心,其高品质轻型、中型和重型货车产品,以及其设计和制造的柴油发动机在全球处于技术领先地位。Darrin Siver先生还指出,产品质量是推动佩卡集团持续发展的最根本动力。佩卡集团的产品将依靠高质量和超长使用寿命为中国用户创造更高的利润。

近年来,中国货车产品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货车市场。据Darrin Siver先生预测,中高端货车将成为未来货车市场的发展方向,而作为世界顶级的中高端货车供应商,佩卡集团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同样非常乐观。据悉,其上海办事处已于2011年进行扩张,以支持增加的生产和售后业务组件采购。2011年,佩卡集团在中国采购额为20亿元人民币,到2015年时在中国的采购额有望达到60亿元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