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在沪获颁跨国公司中国区总部认定证书

文章来源:海拉集团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政府隆重举行第22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海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区域性总部,成为本批获证企业之一.

(上海,2012年7月19日)近日,上海市政府隆重举行第22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海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区域性总部,成为本批获证企业之一。海拉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出席仪式,并代表海拉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手中接过跨国企业地区总部证书。海拉中国区财务与控制总监张正仪先生陪同博瀚先生一道出席颁证仪式。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在仪式上致词,一起参会的还有其他受颁单位负责人及其所属各区政府代表。

海拉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出席仪式并从韩正手中接过证书

海拉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表示:“获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是上海市政府对海拉在中国经营活动的认可和表彰。海拉进入中国市场即将20年,已拥有众多生产研发机构。在上海设立地区总部可以让我们更为有效得管理在中国的其余9家机构,整合资源,协调互动。海拉将一如既往扎根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本地化创新服务。”

海拉集团是一家遍布全球的独立家族企业,在30多个国家的70多个地区拥有分支机构,拥有27,000名员工。目前在中国,海拉拥有10处生产、研发、管理机构,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其中有600余位研发人员。海拉是全球汽车配件供应商50强之一,也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

更多海拉信息和图片,请登陆:www.hella-press.com

海拉集团是一家遍布全球的独立家族企业,在30多个国家的70多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拥有27,000名员工。海拉集团为汽车行业开发和生产灯具、电子组件及系统,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配饰、诊断及服务贸易机构之一。海拉通过旗下的合资企业,生产种类齐全的汽车模块、空调系统以及汽车电子系统等产品。海拉是市场中最为强劲的创新驱动力之一,拥有4,400余名专业研发人员。海拉集团2011/2012财年全球销售额达到48亿欧元,是全球50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德国百强工业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