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汽车Aero Coupe和Plus 8国内现车首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2012年6月8日,摩根汽车在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上发布了Aero Coupe和Plus 8两款全新车型.

2012年6月8日,摩根汽车在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上发布了Aero Coupe和Plus 8两款全新车型。摩根汽车董事总经理Jim James先生和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Sebastian Wood CMG)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会。

Aero Coupe和Plus 8最早亮相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它们是英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有汽车公司所推出的众多成功车型中的最新产品。

Aero Coupe整车采用全铝构造,由宝马公司提供4.8 L V8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充分体现了ECU在超级跑车领域应用愈发广泛的今天,摩根汽车仍然竭尽所能地为驾驶者提供原始却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Plus 8同样搭载了宝马4.8 L V8发动机,是目前惟一搭载六速自动变速器的摩根古典跑车,可以提供运动和日常两种驾驶体验模式,该车极速可达249 km/h。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