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 2012全球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贯穿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提供商Hexagon AB成功举办了其第二届全球用户大会--Hexagon 2012

近日,全球领先的贯穿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提供商Hexagon AB成功举办了其第二届全球用户大会——Hexagon 2012,汇集了来自鹰图、Leica测量、Z/I成像、海克斯康测量集团以及诺瓦泰各等所有Hexagon AB集团旗下的用户群体。

来自地理空间、侦测、电力与能源、建筑、航空航天与国防、公共安全,以及汽车与制造等多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应邀出席了为期4天的活动。

Hexagon 2012全球用户大会组织了超过400场的教育分组会议、手把手的培训课程和富有远见的主题演讲。除此之外,还包括各类国际会议,如突破性技术的预览、交互式技术示范、技术认证、用户最佳经验和无限联网商机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