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CA 2012中国区用户大会暨入华1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近日,NUMECA 2012中国区用户大会暨入华1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FINETM more fine

近日,NUMECA 2012中国区用户大会暨入华1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FINETM more fine”。来自航空航天、海洋船舶、能源动力及兵器等行业的约300余位用户齐聚一堂,共享NUMECA软件的成功经验。

一段简短而震撼的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让嘉宾在短短几分钟内了解NUMECA入华10年来的技术力量、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随后,NUMECA中国区总经理隋俊友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经过10年的发展,NUMECA中国公司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公司,隋俊友认为这一切源于国内对信息化和创新的重视,源于NUMECA一流的产品及业界的鼎力支持,隋俊友先生对NUMECA的未来充满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