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工具获得大众认可,并推出了2步法抛光工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费斯托工具的无尘干磨电动配套和气动配套(含配件和耗材,如磨垫,砂纸)已获得大众汽车集团认证,并获得大众编号进入大众维修工艺目录

费斯托工具的无尘干磨电动配套和气动配套(含配件和耗材,如磨垫、砂纸)已获得大众汽车集团认证,并获得大众编号进入大众维修工艺目录。此次入编的产品主要有WCR 1000工作中心、气动偏心振动磨机、电动偏心振动磨机和移动式集尘器等,是合理、高效规划工位的理想解决方案。

近日,费斯托工具推出2步法抛光工艺,使面漆修饰工艺变得更快、更加透明。漆工只需2个步骤,即可交出一流的表面成果。客户通过匹配的工具,使用一个目数的砂纸去除尘点或缺陷,然后即可开始抛光,一个抛光步骤后,就能呈现更高光泽的表面。新的2步法抛光工艺精简了传统的抛光工艺,为维修站节省了了人力和时间去完成更多的任务,降低了成本,为企业带来更高的产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