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在卡车开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配有塑料活塞的空气弹簧减轻重量,提高驾乘舒适度 • 多款零部件提高安全性、舒适度及环保水平

作者:康迪泰克 文章来源:康迪泰克 发布时间:2012-08-14
分享到
卡车制造商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及舒适度,同时降低能耗、排放量及使用成本。

汉诺威,2012年8月。卡车制造商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及舒适度,同时降低能耗、排放量及使用成本。为了满足商用车领域的当前和未来需求,康迪泰克开发了多款产品,在上述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9月20日至27日,康迪泰克将在第64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上展出相关产品(A06展厅,17展台)。

提高驾驶安全性

确保驾车者安全舒适至关重要。日前,康迪泰克下属事业部空气弹簧系统公司成功开发了一款配有创新塑料活塞的卡车空气弹簧,在提高驾车安全舒适度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款空气弹簧现已投入量产,其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可有效提高驾乘舒适度。该款产品采用特种塑料和全新仿真法制成,其重量比配备传统钢制活塞的空气弹簧减轻75%,每个轮轴重量减轻12公斤。康迪泰克通过运用具有诸多优势的改良材料技术和全新仿真法实现创新,从而在新款产品研发领域取得突破。

康迪泰克下属事业部贝内克-卡里科公司生产多款一流环保汽车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仪表板、遮阳板、储物箱门、车门内饰板和侧饰板、座椅以及中控台。该公司主打产品为创新表面材料Acella® Eco Natural,其可再生原材料含量所占比例高达40%,生命周期评价分值比标准表面材料高14%,符合Öko-Tex® 100标准。DecoJectTM是一款全新开发的表面材料,外表美观,价格低廉,适用于未上漆注塑部件,是替代上漆注塑部件的理想之选。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具有抗刮擦功能的TEPEO 2®发泡表皮和Yorn®轻质表面材料。此外,康迪泰克生产的驾驶席座椅袖式空气弹簧亦有助于提高驾乘舒适度。

管路系统降低排放

除空气弹簧之外,康迪泰克还供应多款其他现代卡车零部件。康迪泰克下属事业部流体技术公司开发了SCR管路系统。SCR代表“选择性催化还原”,此项技术用于去除柴油废气中的氮氧化物。催化转换器利用尿素溶液将有害的氮氧化物(NOx)转化为无害的水蒸气和氮。康迪泰克以选择性催化还原方法为基础开发了多款高性能胶管,此类产品确保溶液不会冻结,可在任何温度环境中将溶液从存储罐安全输送至催化转换器。康迪泰克流体技术公司生产的卡车零部件包括耐高温和耐高压创新燃料管线、有助于减重和降噪的动力转向管路系统、液压快速接头系统、铝制空调管线、弯曲型塑料空调管线、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涡轮增压器进气管以及用于极端操作环境的冷却管。

传动带让商用车更环保

康迪泰克传动带有助于提高客车和巴士的环保性能,专为商用车开发的长寿命多楔带CONTI® HEAVY DUTY POWER是其中的代表性产品。该款多楔带采用特种EPDM橡胶制成,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具有出色柔性特征的CONTI® UNIPOWER ECO2-FLEX可减少辅助传动装置的功率损耗,从而减少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CONTI® UNIPOWER TOUGH GRIP采用织物表面设计,可确保极端条件下车辆平稳运行。安装CONTI® UNIPOWER ELASTIC的车辆可摈弃夹紧系统,设计更加紧凑,重量更轻,有助于保护环境。

此外,康迪泰克还供应卡车使用的多款其他创新产品,包括前轴空气弹簧和空气弹簧减振模块以及用于减振的发动机支架。康迪泰克通过运用前瞻性技术提高商用车的安全、经济及环保性能。


高性能可加热胶管:康迪泰克利用专业知识开发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在寒冷的冬季亦可使用。


配有创新塑料活塞的空气弹簧系统:更大的内部空间有助于提高驾乘舒适度,该款产品重量更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