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迪阿特正式更名为艾迪捷

发布时间:2012-08-14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強化公司品牌,从2012年4月1日开始,我们总公司的名称“CD-adapco Japan Co., Ltd.” (简称 CD-adapco Japan)正式更改为IDAJ Co., LTD. (简称”IDAJ” —— Integrated Digital Advanced solution Japan).

更名后的 IDAJ在业务上没有任何改变,我们深信名称的改变不会影响贵公司和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同时,总公司下属公司也将作如下更名:

从6月1日起, 中国子公司的中文注册名称将由原西迪阿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变更为 艾迪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DAJ-China Co., Ltd. 更名为 IDAJ-China Co., LTD。英国分公司CDAJ UK Limited也随之更名为 IDAJ UK Limite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