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门宣布在华管理层调整

深入推进人才本土化战略

作者: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 文章来源: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博世日前宣布了数个汽车技术事业部在华管理层的调整,其中多名中国高管将担任新的领导职位,负责和推进相关业务在本地的发展。

„ 王伟良担任博世柴油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兼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 陈黎明博士担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

„ 孙国忠担任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

„ 苏帆渡(Ferdinando Sorrentino)担任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并兼任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

8月28日,上海 – 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博世日前宣布了数个汽车技术事业部在华管理层的调整,其中多名中国高管将担任新的领导职位,负责和推进相关业务在本地的发展。

自2012年7月1日起,王伟良担任博世柴油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并接替惠策(Stephan Hoelzl)成为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王伟良将与今年3月新上任的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共同带领公司,推动清洁柴油技术在中国的应用,致力于实现更加严格的车辆节能减排标准。


博世柴油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兼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

自2012年6月1日起,陈黎明博士接替苏帆渡,出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负责推进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各项在华事务。在新的任命之前,陈黎明博士担任该事业部副总裁,主管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的工程技术与项目研发。陈黎明博士于1995年加入博世集团。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陈黎明

自2012年8月1日起,孙国忠出任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负责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在华各项事务。2009年5月至2012年7月,孙国忠曾担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负责销售、项目管理、市场及销售控制工作。孙国忠于2007年加入博世集团。


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孙国忠

自2012年8月1日起,苏帆渡出任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亚太区总裁,负责推进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亚太区各项事务。同时,苏帆渡还兼任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帆渡出生于意大利,1995年加入博世集团,此前担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裁。


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亚太区总裁苏帆渡

收藏
赞一下
0